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深夜60分】碰上流氓,别回头

关键词 :忙里偷甜。

       "大哥,今天的日程安排我给你列了一张表。您待会抽空看一下。"阿诚进门,径直走到明楼办公桌前,把一张纸放在明楼桌上,转身就要出去继续工作,那动作叫一个干净利落,一点儿不带留恋。
        "你等等,回来回来。"明楼抬眼看了看进来没多久就要出去的阿诚,"你这,什么态度?"他皱眉,用手敲了敲桌上被放在自己面前的那张满满当当的纸。这小子今天还真是冷淡。


        阿诚叹了口气,一副无奈的样子,转身又走了过来,"事情太忙,实在是没工夫了。"

        "那你就敷衍我?"明楼皱眉,起身绕到桌前,反手撑着桌面,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桌面,显然很是不满。"我们明大秘书长都牵头了,既然要消极怠工,那我也不干了。"

        "你…愈发小孩子心性。"阿诚真是拿他没辙了,索性拿起桌上的纸,给他念起来。心想,这大哥何时竟然还学会耍起无赖来了。"早上九点例行晨会,一个小时后关于财政平衡展开的简政节支动员大会,接着是经济周报上周就约好的对您的专访。容您休息半个钟头之后是您单独的对于政府干预与渗透经济以适应经济周期变化所做出的总结汇报。再之后…"
 


       "那我什么时候吃饭?"影楼皱眉,好似故意和他抬杠似的。
         "说了中途有三十分钟休息。"阿诚被他打断,面上也不气恼,吃吃吃,就知道吃,心里却不由腹诽。


         "那你呢,陪着么?"明楼似有似无的打量着他,今天拾掇的还挺精神的,还特地穿了件新外衣,领带也是他最喜欢的一条,还特意带了他送的袖扣。看着这样的阿诚明楼自然是赏心悦目,看来阿诚也学会出门要给自己长面子的嘛,明楼如是想着。


        "我今天要代你陪着经济司几位要员出去应酬,别的都给你安排好了,你就安心准备演讲吧。"阿诚有些无奈了,这人昨晚到底有没有仔细听自己汇报工作进展啊。这脑子里都装的是什么呀,除了知道怎么占自己便宜,就是怎么瞎折腾自己,这男人,还真是下半身大过一切啊。阿诚想着想着,脸都不争气的红了起来,说起来自己想那些做什么。


       "出去应酬?"明楼皱眉,昨晚他好像是有这么一提,自己也没怎么在意。毕竟阿诚就这么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别的话也听不大进去了。"出去应酬需要穿的那么花里胡哨的?你可得给我注意一点啊。"明楼不悦。


        花里胡哨?他这衣服虽然不是纯色的,可怎么也称不上花吧。"大哥,你这脾气,可得改改了啊。不想工作就不想工作呗,干嘛发火还发到我这来了。我可不是那梁仲春啊,当软柿子尽给你捏了。"阿诚有些不满他的胡搅蛮缠了,放下手里的纸,"您还是好好准备吧,我就不在这里受你的气了。"说着又要出门。
 


       "你小子出息了啊。"明楼上前一步拉住了他,就往怀里带。阿诚突然被他一扯,身子一旋就结结实实撞进他胸膛里,还好,也不疼。"谁说我只挑软柿子捏啊。"明楼凑近他的面颊,在他唇边流连,"我还喜欢捏你。"声音低低的,眼睛里满是危险的神色。手也没闲着,这话还没说完,就直接伸进阿诚的衣服里,隔着薄薄的衬衫,揉捏起里面的凸起。
  


       "诶你…嗯…别…"阿诚被他弄的,齐整的话都说不出一句,脸憋的通红,自己没得说那些干嘛,这个老流氓。他伸手抓住在自己胸口游走的手,"行行行,是我错了还不行嘛…大哥,你别生气。"他放软了语气,眼神里也是真诚到不行,那声大哥,听的明楼半边身子都酥了。哪里还肯放过他。
        "已经生气了。"明楼声音变得有些沙哑,阿诚听了身子都僵了。这男人一大早的这是要做什么,看他这表情,这反应,他还能不了解他。


         "别别别,你别激动,那个…马上要开早会了,你还是再看看资料比较好,我…我先出去了。"阿诚有些慌了,这可是在办公室。他挣了挣被抓住的胳膊,竟然一时还挣不大开,明楼的力气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大了。
         明楼一手擒住他,抬手看了看表,八点一刻,时间有点紧了。"四十五分钟,够用了。"他笑着说道,直接架着阿诚就扔到了沙发上。随后自己也欺身上去。
        阿诚被压在沙发上不得动弹,心里实在是恼极了,这都什么时候。"你快给我起来,再胡闹以后别想上我的床了。"这话出口,阿诚也是窘迫,自己这都说的是些什么啊,跟个女人似的。可话既已出口,也没法再吞回去。他闭了闭眼,偏头,脸上表情堪称精彩。
       "那我在沙发上可不可以?"明楼语气里含笑,这样又羞又恼的阿诚他很喜欢。
       "滚!"阿诚推搡着,"快放开。"
       "那其实浴室,厨房料理台,桌子,阳台我都不介意,咱们也不用都到你床上去啊。阿诚,你说是不是?"明楼笑意更浓,手也愈发不安分,上下游走着。
         听着明楼那些话,想着那里头的深意,阿诚的脸红的都能滴出血来。流氓!老流氓!"你再多说一个字!信不信我让你疼的再说不出话!"阿诚完全被他惹急了,膝盖已经抵在明楼腿间,仿佛他只要再多说一个字,就要撞击到他要害部位了。
        "你舍得?"明楼索性就做一回流氓了,他勾起嘴角,声音沉沉缓缓的,"那可是关乎你下半生的幸福。"
         "你…"阿诚有些无力,说不过他。
        

          
      

评论(23)
热度(3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