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深夜60分】流氓生病记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感冒

         今天的市政厅工作的气氛格外轻松,咱们明大长官竟然请病假了。没了这整天冷着脸训人的上司,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

         而一向恪尽职守的秘书长,却也是少见的没到下午就早退了。大家心照不宣的,都不说什么。这两人的关系果然是,谁都离不了谁啊。

         "大哥,没事吧?还发烧吗?"阿诚接了明楼的电话,就火急火燎的回家了。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就疾步走到了他的房间。坐在他床边,凑上去伸手就探上他的额头,随后收了手冷了脸。只是微微有点烫,可也不至于烧到难受的要死了的地步吧?

         本来看阿诚这副担心的要死的样子,真是窝心。可手还没搭在自己额上多久,这还没抓到自己手上来呢,就抽走了。"阿诚。"明楼声音哑哑的,一副病的不轻的样子。"我难受。"虽然脸上有着些不正常的红晕,嘴唇也是有些失了血色,可他这副要死不活的样子一看就是装的,阿诚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
  
         "不就是个普通感冒,无非就是个头疼脑热的,大哥,这样就把我叫回来了?我这手上可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阿诚有些无奈了,大哥这是愈发小孩子心性了,想一出是一出的,没个章法。也不是不担心他,可再这么任他这样发展下去,还怎么了得?

          "阿诚,现在对我这个大哥是越来越不关心了。"明楼坐起身来,伸手拉过阿诚,覆上他的后颈,脸就这么凑过来。

          "干什么,干什么?"阿诚被他突然的举动给吓了个结实,没料他直接把额头贴上了自己的额头,眼睛幽幽的对上自己的双眸,还一边沉声说道:"你说我不严重?"
 
         这肌肤相贴的地方,别说还真的越来越烫了起来,阿诚的脸都快比明楼的红了。他眼睛闪了闪,还以为明楼要…暗骂一句自己没出息,阿诚还是开了口:"嗯,是有点烫。"小声嘟囔一句,"不过也没有多严重。"

         "你说什么?"明楼眯了眯眼,这中气十足的。哟,这回不装虚弱了?阿诚看他这副样子,不由的想发笑,"不是还挺精神的?"

        明楼索性直接赖在阿诚身上,下巴枕着他肩膀,手也是无力的垂下。"诶,这头怎么晕了。"明楼恢复有气无力的样子。

        "大哥,别闹,沉死了。"阿诚被他这么一压,真是想伸手就给这人一记,这人简直无赖透了。

        "你大哥我现在很难受,你看不出来?"明楼似有似无的咬着他的耳垂。阿诚用想的都能猜到他那副半眯着眼,一副得逞了的模样。
 
        轻咳一声,阿诚伸手圈上他的脊背,俯下身子,索性把他压回了床上。"那大哥您就好好睡会儿,这病才好的快。"本来抽回手,挣开他就完事儿了。没想到明楼这搂得还挺紧,阿诚是死活起不来了,"大哥,你总得让我起来吧,帮你去做点吃的。"阿诚已经察觉这姿势有点不对了,自己整个上半身都躺在明楼身上,却还是扭着坐着,这实在是又别扭又难受。

         "陪我睡一会吧,你工作也累,再不好好休息,和我似的也得了感冒怎么办?"明楼这话说的占理。可阿诚怎么听怎么觉得目的不纯呢。

         "我睡了,谁照顾你啊?"他稍微撑起点身子,看着他。
 
         "还有什么比你在我身边更安心?不是说让我好好休息?"明楼朝他笑的一脸无害。

         "好吧。"这话听的阿诚心里也是微动,脸上的笑意是藏也藏不住了。索性回房换了居家的衣服,等他回来,明楼已经让出很大一块地方,示意他躺下来。

          阿诚上了床,拉好被子。侧身背对着明楼,这手就这么缠了上来,死死勾住腰不放了。阿诚也没有在意,两人贴近的姿态,其实他也不排斥的,反而有些贪恋,明楼那有些偏高的体温了。

         半晌,见他没有什么抗拒的反应,明楼放心大胆的开始不安分起来,摸摸这里捏捏那里,简直已经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了。"大哥,不是说要好好休息吗?"阿诚拿手抓住了那双四下游走的手,咬牙切齿道。

         "有你在,我还怎么能好好休息?恩?"明楼吮着他的耳垂,引得他就是一阵战栗。

         "你这还有完没完了?这病还想不想好了?"阿诚这语气,堪比大姐了。

         "能这么抱着你,不好也罢。"明楼低低的笑了。说着还抱着阿诚蹭了蹭。

         "你能告诉我,下面那抵着我的东西是怎么一回事?"阿诚青筋有些凸起,不是病号吗?他看他就是装的!

          "要不要试一试?"明楼索性扳过阿诚的身子。不等阿诚开口,就把他的话堵在口中。

          房间里只剩阿诚不满的呜咽与一室旖旎。

          第二天,明秘书长生病请假没来。明楼心情不大好,这秘书处的秘书们又一个个战战兢兢的过起了仰人鼻息的痛苦日子。

      
            

  

评论(17)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