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双毒】年少时 (ABO 或许只是肉)

看了太太 @三育攵 的画,我...我要表白太太,把自己的肉割下来送给太太(可能并不好吃,毕竟没有大腰子。)就到那个画面~期待太太后续。


巴黎小巷,出租的廉价单人套间内,一个男人整个蜷缩在单人床上,身子止不住的颤抖,长袍已经被他扯得凌乱不堪,直拉到肚脐,长裤被扔在床下,袍子上的盘扣散乱,露出胸口小片已经泛红的皮肤,和那色泽相称的是触上去烫手的温度。王天风只恨不得现在能有人能将他用绳子死死绑在床上,不让他的双手做出这些羞耻至极的事情,以及用随便什么东西将他嘴巴塞住,堵住口中发出的那些让他听得就浑身起鸡皮疙瘩的声音,哪怕那是他自己情不自禁发出来的。


来来来,点我点我。不晓得简书好不好用。

 

王天风看着撑手笼罩着自己的男人,眼神里很是矛盾,既是不甘心,却又...“不需要。”尽管嘴上还是不肯答应,那手却已经紧紧的抓住了明楼的衬衫。

 

明楼轻笑了一声,算是明白了,这人就是个死鸭子,嘴硬的很。“放心,我不告诉别人。”


评论(26)
热度(89)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