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谭赵】招惹 16 (ABO)

<不甘示弱>预售链接,最后20几本。

上一章点这里。


今天似乎是小绫记忆中最快乐的一天了,她喜欢平平,喜欢Daddy,也喜欢Daddy喜欢平平。她想要Daddy、平平和自己能够每天都住在一起,看到Daddy用看她一样的目光看着平平的时候,小绫总是很开心。小孩子的感觉总是最正确不过的,谭宗明与赵启平之间的关系确实变得明朗了。


看着床上抱着兔子抱枕,睡的香甜的小绫,赵启平伸手将她散落在脸颊的头发往边上拨了拨,他很喜欢这个像是小天使一样的孩子。摸了摸那软软小脸蛋,又替她掖了掖被角,这才起身,出了房门。


已经过了中午了,他也该回去了,看着坐在客厅里的谭宗明,这让他心情莫名的愉悦,像是一个做了很久的美梦终于成真了一般的。此时他们三人,就像是一家人三口,这样的相处模式是他从未想过的,如果生活可以变成这样不知会有多好。


见他出来,谭宗明放下手里的资料,示意他过来坐到他的身边来,随后又皱了皱眉头不得不重新将注意力放回那几张纸上,“要不要,搬过来住?”谭宗明的语气很随意,像是理所当然一般的,丝毫没有意识到赵启平面上的惊讶,好一会儿都没有回应,他抬眼看赵启平。有些怔愣模样的赵启平可不常见,要知道精明的人是从不会把想法那么轻易摆在脸上的,“怎么了?”谭宗明伸了伸手,很自然的揉了揉他的后脑勺,这动作他经常对小绫做,看到呆住了的赵启平,这举动几乎是下意识的。


赵启平全身的肌肉都紧绷了起来,他圆睁双目的样子,看起来格外震惊的模样,把谭宗明给逗乐了,他收了手道:“抱歉,总这样对小绫,习惯了,一时间改不过来。”他笑着道,“还记得上次那个中介吗?是我朋友开的,他说要是我们真成了,他就提供去大溪地的机票,我看挺好的,你觉得怎么样?”


他谭宗明还会需要别人提供的机票?他自己赞助一架大飞机去大溪地都可以吧,赵启平只觉得脸上很烫,心里却还是不由的腹诽。“就为了那机票?”他撇了撇嘴,这话说得却是多了一份别的意味。眼里的神色也变了,不再是惊讶也没有丝毫的不自信,那神采像是能勾人一般的。


“自然不是,因为你很好。”谭宗明只是望着他,笑的坦然。只见赵启平的脑袋越埋越低,只有微微颤抖着的红色的耳垂,显得格外的可爱。他的肩膀不自觉的抖动着,这让谭宗明有些不明所以,这是怎么了。赵启平肩头抖动的愈发剧烈起来,直到扳起他的肩头,谭宗明这才看到赵启平忍不住的在笑,那样子像是一只狡黠的狐狸,他是真的很开心,一脸得逞了的笑容。可在赵启平听来,谭宗明真的很不会说情话,虽然总是不经意的被他撩拨,可要是论正儿八经的讲情话,他又是那么笨拙。


止住赵启平带着魔性的咯咯笑声的,是谭宗明的吻,他站起身,微俯身的吻了他。清浅的,却比任何一次都甜蜜。


赵启平红着面颊,有些不好意思,却还是开口道:“这里离医院太远了。”他是一个早上不大起得来的人,路程远了,自然意味着他的睡眠时间会缩短。


“开车,也不麻烦吧?”谭宗明只觉得越看他越好,眼里止不住的笑意。


“油价那么高。”他瞥了他一眼,语气也不知不觉得随意起来。


“没关系,我养你。”谭宗明这话说得倒是顺,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失言了。


“我可不需要Alpha养,自己养活的了自己,先回去了。”赵启平的表情有些不大自然,他也没有生气,只是心里觉得有些不大舒服。


谭宗明几乎立马就知晓赵启平的心里在别扭什么了,他伸手揽了揽他额肩膀:“我没有轻视你的意思。”他顿了顿,“市中心那里也有房子,只是没有这里环境好。小绫她很喜欢你,已经离不开你了。”此时的他倒显得嘴笨起来,憋了半天,还是全推到了自家女儿身上。


“噢?”赵启平眉毛挑了挑,这才发现,谭宗明又脸红了,“那你怎么想的?”


谭宗明似乎是不大擅长那么直白的说话,他以为赵启平听得懂,也确实,赵启平听懂了却还是想听自己说。“你很吸引我,住我这,我想天天见到你。”这话对谭宗明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没有酒精,说这些总是有些底气不大足。他随手拿了茶几上的矿泉水,拧开喝了几口,这才觉得好些了。这分紧张而不好意思的感觉对他来说很新奇,从来没有在这方面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嗯,好。”赵启平答应很爽快。


回到了家中的赵启平只觉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刚才是谭宗明开车送他到那会所门口,取回了自己的车。坐进驾驶室的时候,谭宗明拉着车门,探身进来,又给了他一个缠绵的吻:“明天见。”他嘴角的弧度像是烙在自己脑海里似的,想到那湿润的嘴唇,赵启平一个激灵,抖了抖身子,自己真是太没出息。


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突然又想到了什么似的,又是红了脸。靠进沙发里,仰着头,又想到了一些画面,脸红一阵白一阵。


干脆横躺在沙发上,看是白晃晃的天花板,心里才平静了一些,今天以及昨天,想起来都让人觉得不真实。后腰的酸软让他一点儿都不想动弹,就这么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做了一宿梦的赵启平第二天还是去了医院,毕竟本职工作还是要好好做的,他特意将手机留在了办公桌上,双手一插口袋就去查房了。查了一圈下来,直接去门诊了,这一坐就到了中午饭点。回办公室的路上,赵启平依旧是插着口袋,依旧是和路过的医护人员打着招呼,可细心的人就能看出来,他脸上的笑容比以往更灿烂,步伐也更急、更快。


“诶,小赵啊,你电话刚才响了好几声,别是什么急事儿啊,快回一个吧,别给耽误了。”刚进办公室,一旁的老李就好心的指了指他的桌子。


赵启平三步并两步的走到自个儿位置上,拿起手机,心跳的声音异常的清晰,他想着,自己真是太不镇定了,和没谈过恋爱的傻小子似的。划开手机,五个未接来电,全是曲筱绡的。赵启平觉得,恩,一时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了。


想了片刻还是给她去了一条短信,“有事?”


曲筱绡的电话马上就打进来了,赵启平出了办公室,找了个没人的地方。这才接通了电话,耳边依旧是那激动的尾调微扬的语气,听她说了一通,赵启平只是淡淡的笑着,她真的很有活力,可这样的状况也该结束了。“小曲,你听我说,我现在和谭宗明在一起了,所以...”


还没等赵启平说完,曲筱绡哇的一声叫了出来:“What?”剩下的就是手机听筒里传出的,离了一手臂远都能听到的曲筱绡的尖叫声,赵启平揉了揉额头,等到动静小一些了,这才重新把听筒贴到了耳边。


“赵启平你说真的?不是为了让我放弃?”曲筱绡深深吸了一口气,强忍下尖叫的念头。


“我没有必要欺骗你的,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好,小曲,真的。”赵启平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劝慰,他其实也很怕姑娘哇得一声哭出来,到时候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曲筱绡的声音有些颤抖,赵启平脑海里都能浮现出她下巴一抽一抽的可怜的模样。


“对不起,小曲...”赵启平有些犹豫了。


“不要说了!你以为我曲筱绡是什么人?”只听她吸了吸鼻子,“既然你喜欢,他又乐意和你在一块儿,我又不能纠缠你!这辈子最恨的就是小三了...”她顿了顿,不知道是不是在擦眼泪,那声音尽管佯装着镇定,赵启平却是知道的,她这是硬撑着。“赵启平!我知道现在说这种话不好,但是,如果他欺负你,我一定会帮你去!打!死!他!”像是在肯定什么似的,她说的很大声,还嘿嘿的干笑了几下,很潇洒的模样。曲筱绡只觉得现在的自己笑得比哭还难看,精心画的妆花了,脸上湿漉漉的一片,伸手一抹,一手背的黑。


之后,曲筱绡也没有说几句,就推辞说自己还有事情,匆匆挂了电话。然后鞋子蹬飞了,也不顾洗脸了,整个人扑到了床里,开始大哭,干嚎了几声,突然又笑出来了。不愧是自家赵医生,连谭宗明都能搞到手!然后又觉得自己好可怜,就这么又哭又笑的,到最后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54)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