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凌李】是向哨还是哨向这是个问题



3101那户住着一对哨兵与向导,哨兵警察,向导医生。俩人都是大忙人,加班,出差,聚少离多,这好容易凑一块儿了那可就是小别胜新婚,天雷勾地火。可在床上总有这么个关乎性生活和谐的大问题,是向哨,还是哨向?


“老凌,我回来了。”李熏然进了门,将手里的箱子在玄关一搁,外头太冷了,脱下的手套都丝丝的冒着些寒气,哨兵体质还行,就是体脂偏低不抗冻。那小细胳膊小细腿儿的,冬天就是个冰棍棍,伸进向导的大腿里,咯吱窝里,总能冷的他浑身激灵。盒盒盒盒盒,哨兵笑得一脸得意,然后向导总能想办法暖和他的身体。


“东西都放哪儿吧,快洗手准备吃饭。”凌远的声音还是那么温和。李熏然脱了外套蹿进厨房,洗了洗手,看着料理台上的菜,还没做出举动呢。被自己的向导抱了个满怀,“别偷吃。”


“没偷吃!”李熏然转过了身子,笑得一脸褶子。


“这里被我发现了。”凌远的手指轻轻的敲了敲他的脑袋,看他的眼神永远像是在宠溺一个孩子。


“不许用这样的眼神!”李熏然可是个男人!两人差不多的身高,鼻子对着鼻子,眼睛对着眼睛,他微一侧头,两人的气息就难舍难分,已经大半个月了,欲望像是投入封闭的汽水瓶中的曼妥思,膨胀起来,气泡翻涌,胀鼓鼓的不仅仅是他的心,还有别的部位。那是个湿润火热的属于大人的吻。咬着他的嘴唇,李熏然抬眼看凌远,“不许把我当孩子!”“行行行。”“这口气哄孩子呢?”精神交流中,嘴也没闲着。凌远的精神引线化作屏障一点点将他包裹起来,让他觉得通体舒畅,腿脚都有些绵软,感官都放在他身上,都没力气去管精神图景里的精神体,让他咻得一下窜了出来。


然后又是白光一闪,凌远的精神体也出来了,两个身影一碰到就开始缠斗起来,滚在地上,闹得翻天复地。


李熏然和凌远的精神体是两个小孩,这就和人形宠物一样难得,两人势均力敌,一个西瓜头,一个三七分,每次一被放出来,见面就干架,谁把谁压在地上就跟赢了全世界似的。然而这输赢嘛,西瓜头插着腰气鼓鼓的说五五开,三七分抱着手臂笑笑不说话。


然而在床上也确实是这样,刚入夜,两人就难舍难分起来,“别乱动!老凌,你这身板可斗不过一个哨兵。”精神引线立马缠绕住他,捆得他束手束脚的,感觉身子不能动弹。


“控制不住自己哨兵的向导一定不是个好医生。”凌远一寸一寸的检查他的身体,“这里疼吗?”


“不疼。”


“这儿呢?”


“不疼。”


“这儿…”


“不…”


“这儿想我了吗?”


“想了。”李熏然睁开眼,一脸不置信的对上他的眼睛,一双手已经覆上自己的胸膛,他恍若未觉,还沉浸在这个男人什么时候那么会说情话的震惊中。


“好啊老凌!你这是精神污染!精神污染啊!”惊觉被他进入,自己的精神图景里缓慢的出现一个大屏幕,那上面投射出的画面都是向导和哨兵在做色色的事情,无一例外的,哨兵都被向导吃得死死的,举动大胆露骨的厉害。


“知道白练那么一身腱子肉了?”凌远挑眉,掩饰不住的得意,“最近总出差,我们的精神连结有些弱了,我怕感受不到你。”那潜台词就是,咱们是时候亲热亲热了


可李熏然很累,奔波了一整天,就为了能早点回来。“我怎么感觉哪哪儿都有你啊。”想到那天走的匆忙,行李是凌远给他理的,他还有些耿耿于怀。就刷了个牙抹了把脸刮了个胡子的功夫,凌远把东西打包好了,不愧是自己的向导,当时他是这么想的。可等他到了出差的地儿,才发现自己想简单了,满满好几管向导素,被同事看到了还以为自己多欲求不满呢。


“年轻人别那么暴躁。”他的手指按上自己的太阳穴,李熏然只觉得一股温润的水流似的精神力缓缓注入自己的意识中,凌远的手是做精细活儿的手,他的梳理能力也是一流。“老凌,这技术越来越棒了啊。”


“要是你愿意,我可以立马让你试试什么叫做真正的技术越来越棒。”这话说的怎么有点…


“老凌学坏了啊,是不是又和你那个师弟,小赵医生学的?”李熏然没睁眼,享受着他独占的那份温柔。


“嗯,不是你总让我和时代接轨,跟上潮流嘛。”凌远一边给他播着脑内电影,一边做着放松工作。


“能说出这种话的,难道不是已经脱轨了吗。”他撇了撇嘴,“说起来,那赵启平不是底下那个嘛?”


“这种事儿,因人而异。”凌远的手已经开始四处游走起来,“怎么样,热不热。”


“有点。”


“我好想你。”


“嗯…”李熏然的声音有些颤抖。


李熏然KO 向哨鉴定完毕。


门外,刚才打架的俩小孩齐齐把耳朵贴在门板上,“谁赢了?”“这还用问么?”


“你找打啊!”西瓜头捶了他一下。


“你小子又皮痒了?”三七分撸了撸袖子,把他按到在地。


这门内打得火热,门外也火热。




评论(29)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