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深夜60分】我的机器人 2

上一章点这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字:灯

是那个我的机器人的后续。就是个小小小的脑洞而已,请宽容的对待我噢!其实和关键字几乎没半毛钱关系。

        "明台!明台你给我下来!"一大早的楼下就传来一阵嘈杂声。明台把头往被窝里又缩了缩,只剩个鼻子露在外面,好方便呼气。好吵,大哥又在发什么疯。明台有些迷迷糊糊的,裹紧了被子,翻了个身。
         砰得一声,门被踹开。这个大哥,究竟要做什么啊!明台又是缩了缩身子。
        "臭小子,给我起来。"明楼拿脚踹了踹床上裹在一团被子里的人。
       忍无可忍了,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明台一轱辘翻身起来,坐在床上,那嘴都能翘到天上去了,"大哥!这一大早的干什么呀。"他一边揉了揉头发,含含糊糊的,眼睛都没睁开。
        "你小子到底做了什么,阿诚怎么就这幅样子了?"明楼额头上青筋直爆,太阳穴也是突突得抽得慌。手里头抱着的是一动不动的阿诚。
         "啊?"明台张开了眼睛,看了看大哥又看了看他怀里的机器人,"坏了?我也没做什么呀。"思绪飘到昨天,昨天大哥让他在家好好呆着,他就死缠烂打让他把阿诚留下来陪他玩来着。然后他就生生的看阿诚打扫大哥房间的卫生,熨完大哥的衣服,标注完大哥的资料,然后还替大哥作了一幅画。做完这些都快下午了,根本就没有陪他玩嘛。明台郁闷,忍不住开口,"阿诚阿诚,你陪我打羽毛球吧!大哥答应过我的!"
        阿诚抬头望了他一眼,眼神淡淡的,"指令无效,身份鉴别无效。"手里的动作没有停下。
        "额,那个…"明台抓了抓脑袋,忽然想到大哥说自己必须要叫他阿诚哥来着的,"阿…阿诚哥?"他别别扭扭的尝试着叫了一声。
        "怎么了明台?"阿诚立马换上一副温和的样子,笑着看他。
         诶,这是什么设定,真的有用耶。明台心里暗骂一句明楼恶趣味,不过好歹他搭理自己了,扬起个大大的笑脸道:"阿诚哥,陪我出去运动运动吧。"
        "好,什么都依你,小少爷。"阿诚笑的温柔,还伸手揉了揉明台的脑袋。
        好温柔,明台感动都要哭,挽着阿诚的胳膊就去小花园了。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好好教这个可爱的小机器人打羽毛球的。因为大哥说过,阿诚学习能力很强,只要教一遍就会做得很好。可谁晓得他简直就是吊打自己,把他打的满场跑不说,还不让他得分!太过分了。大哥什么时候暗戳戳的教他打球的!
        明台累的够呛,打完就没力气再去缠着阿诚了,一直窝在房间里生闷气,盘算着阿诚还有什么不会的,自己一定要逮着机会教他点什么。想起来就特别有成就感啊。对了!不如就教他…嘿嘿嘿,明台笑的一脸蔫儿坏。
        等到明楼回家,阿诚已经在他房间里等着了,"大哥,您回来了。"阿诚笑的很灿烂也很好看,伸手接过他的外衣,挂在了衣架上。
        "嗯,我回来了。"明楼伸出双手,阿诚顺从的靠过来,搂住他的腰,头埋在他的胸口还蹭了蹭。明楼简直感觉浑身舒畅,他的阿诚学习能力真是好的惊人。
        "大哥,今天明台教我下面条了,您要吃吗?"他微微扬了扬头,那眼神里的期待,就像是宠物期待主人赞许似的。
         "好,端来我尝尝。"明楼也是朝他温柔的一笑,坐了下来。等他吃到的第一口,差点没吐出来。他怎么能相信明台做菜的水准,这小子突然教阿诚做饭,简直没安好心。这味道,实在是…而一旁的阿诚还有些紧张的望着他,"大哥,好吃吗?"
         "好…好吃。"明楼笑的有些僵硬。
         "那您就多吃点!"阿诚一脸的期待,说这话的样子就像讨要糖吃的孩子,问着还有没有再给一个嘛那样。让明楼不忍心拒绝,再看看那碗面,明楼咽了咽口水。
        "怎么,大哥觉得阿诚做的不好吃?"说着,他眼里浮起一层雾气,眼眶红红的好不委屈的样子。当然,这也是明台教的,"如果大哥他不肯继续吃面,就一定要这样做噢,那样大哥就不会生气了。"明台这话深深印在阿诚的存储卡中。

         "不…不是。"阿诚那模样实在是太诱人了,明楼不由得舔了舔嘴唇,一个没忍住,凑过去就吻上了他。
        
         激吻过后,看阿诚不由得红了脸颊,那样子更是诱人。
         错乱了,他一定是错乱了。他怎么会对阿诚有了这样的心思,明楼有些慌乱,"那…那个阿诚,你先回去休息吧,大哥也累了。"
         "好的,大哥。"阿诚转身出了门。
         
         然后,第二天明楼没有看见阿诚来送早餐,床头柜上也没有叠好了的衣服。进了他房间就看见他一动不动的坐在床头,怎么启动都没办法了。于是早上这一幕就发生了。

        "大哥,我真的没做什么嘛。会不会是日月木娄太调皮撒尿在他身上,给烧坏回路了?"收到大哥一个恶狠狠的警告眼神,明台抖了抖,真是经不起玩笑。遂正色道,"你看过说明书了没?"明台这句话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把阿诚往明台床上一放,明楼少见的慌忙的回了房。
        "诶呦!大哥你压着我的脚了!"明台差点没痛的哭出来。
        明楼研究了一下说明书,原来,这脸颊上的是指示灯。没有能源的时候,就会亮。
        "我就说吧,大哥你有时候也真是的,瞎着急。"明台揉着脚,一脸不满。
        "臭小子,还不是你折腾了阿诚一整天,不然能源怎么会一下子用完?"明楼给阿诚更换了新能源,重新启动了他。
        "天地良心!你不知道他一天都在给你做事啊!土豪劣绅!"明台瞥了他一眼。
        "你说什么?。"明楼眯了眯眼,吓得明台一个激灵。
         "没没没,我什么都没说。"明台溜得那叫一个快。
          "不是伤了脚吗,跑的那么快。"明楼看了看他的背影。转头看向自己怀里的阿诚,"怎么样?以后没电之前先和我说一声,不然我会担心的。"
         "嗯,好。"看他的脸又红了起来。
         这指示灯怎么又亮了?"阿诚啊?还有哪里觉得不对劲吗?"
         "没…没有,大哥。我的程序一切都正常。"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34)
热度(129)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