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不甘示弱 10 (ABO)

上一章点这里。


之后接连的几天,阿诚渐渐适应了这样的生活节奏,学校明宅两头跑,除去一开始的那些个让他有些尴尬的波折之外,感觉还是获益匪浅。


而明楼这边,阿诚的能力自是让他无可挑剔的,阿诚学什么事情都很快。而更为满意的是,他做事还很细心也很贴心,总之这样的生活让明楼觉得也挺惬意的。

 
早知道如此,他该在上一个助手被辞退之时就该快点填补空缺的。有空的时候明楼也会偶尔教教阿诚打打太极,或者练练书法,有意无意给他讲讲国内时局发展,甚至连他在经营的某些地下的军火交易也透露给了他。

 
阿诚虽然住在明楼这里,学校的课程却也是没有落下的,在战例汇编课和收发报机制造,维修和隐蔽这类的机务课程中表现的依旧突出。几个教授对他的能力也是赞誉有加,本以为他只是在记忆力和思维分析方面比较突出,没想到在动手能力方面也是,尤其是动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方面,很难让人相信这只是个十九岁的青年所能拥有的能力。

 
同时最近新开设的装甲技术课,也让阿诚颇感兴趣。伊万诺维奇教授也就是乔伊直接在课堂上放话了,假若在这门课上表现优异,还可能被选入装甲机械化部队作为后备军。阿诚也不是没有把在明楼身边学习这事儿当做个跳板的意思,可以累积资本,获得更好的前景,这并不卑鄙。况且他对待明楼也是尽心尽力的,所以也是问心无愧的。只不过对于明楼,他难得的觉得这人太过深藏不露,让他觉得很危险。而身上的某些反应也是让他不安的。离开他,只是时间的问题。
 


这天,上午的课结束了,阿诚因着把宿舍给退了,中午就只能在食堂里吃饭了,不过吃着吃着也就凑合着习惯了。
 

“诚!你来这里吃饭啦?”来人还能是谁,阿诚抬眼瞧他,听他这话说的自己还不能来食堂吃饭似的。自从军事训练结束,这个叫索洛夫的Alpha总是有意无意的在自己眼前晃。

 
他本来也不在意的,那原本那个高傲自大,还有些欺软怕硬,自以为血统优异身份高贵的Alpha,在被自己那一摔之后简直跟变了一个人似的,或许越是骄傲的人越有为比自己强大的人所折服的天性吧,看他每天屁颠屁颠跟在自己的身后阿诚也是无奈。听课硬要坐在自己身边的座位,组队训练硬要和自己打,系统演习硬要和自己组队,吃饭还装着偶遇,连去洗手间也想要跟着一块儿,最后还是在自己充满警告意味的眼神的注视之下,才作罢。一天到晚喋喋不休的要找着自己继续比试切磋,简直粘人。

 
阿诚只是礼貌的朝他点了点头。

 
"诚!这顿我请!多吃点。"索洛夫径自坐在他对面,看了看他面前已经吃的差不多了的菜,皱了眉头。这吃的也太少了,怪不得那么瘦都不长肉。一把把餐盘推到他的面前,"这个好吃,还有酒,我们这天冷就是要吃肉喝烈酒才能够更强壮。"面上露出一个讨好的类似于犬类的笑容。
 

怎么和明楼一副德行,阿诚微微皱眉道:"谢谢,不用。我已经吃饱了。"面上表情淡淡的,把盛满食物的餐盘推了回去。再抬眼看他,"有什么事?如果是要找我打架,饭后半小时剧烈活动,对肠胃不好。"他漫不经心的拿过手边的纸巾,擦了擦嘴角。

 
索洛夫看的眼睛都快直了,目光被他那修长有力的手指,和微敛的双眸给吸引住了似的,顿时觉得,他才是真正的贵族,那样子看起来真的好优雅。"不不,我不着急,我们可以一个小时后再打,嘿嘿。"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露出个傻笑。

 
“有空再说吧。”阿诚说着起身,把餐盘端到指定的回收处。

 
见他要走,索洛夫赶忙起身,有些着急的说道:”这些日子你都不住宿舍了?”那语气好似他们很相熟一般,”听说你给那个和伊万诺维奇教授关系很好的明先生做了助手。”索洛夫的神色有些紧张和不安,一副担心的模样。
 

阿诚放好了餐盘,看他忧心忡忡的模样倒是有了些兴趣,他怎么对自己如此了解?听他这话说的似乎还有后话,示意他坐回去,自己则是坐在了他的对面,托着下巴问他:”你似乎对我很了解啊?有什么话直说吧。”他眼里隐隐露出着些慵懒之意,似是不甚在意的,左手的手指在桌上一下一下的敲击着,让索洛夫很是心里一阵悸动,不由得脸红心跳。
 

“我...我是听学工部的老师说你把宿舍给退了。而我的父亲和伊万诺维奇教授隶属于同一部队又是朋友,他们对你都很是欣赏的。”索洛夫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掩饰了自己赧然的模样。
 
 
“噢,是这样。”阿诚显然一副还想听他说下去的样子。
 

“不过,听我父亲说那个明先生在军火界和黑市很有名的,对待对手极为狠利,压价和恶意抬价也很是厉害。他还有专门的一批势力,替他办事。”听他这话说的,似乎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啊,阿诚有些想笑,他说的是那个生活自理能力为零的明楼?而听到后一句,他的面上却是僵了僵。

 
“听说他手下还有一批人在给他研究药剂,特别是有关于基因和性别方面的禁药。我父亲说他手下的人还抓过两个法国兰斯大学交换过来的亚裔的研究人员,逼迫他们交出研究成果呢。不是我想说他坏话,诚,我担心你在他身边受到伤害。”他的话还在说,不过阿诚却是听不进去了。

 
他说明楼抓了两个亚裔研究人员,还是兰斯大学,那不正是父母所在的研究所隶属的大学吗。

 
看他的表情很是不自然,索洛夫以为自己惹他不快了,赶忙想要补救什么似的:”我真的只是担心你的安危,诚,你别生气啊。”
 

阿诚恢复了如常的神色,又看了看桌上,几乎没被动过的食物,扬起个清浅的笑,"浪费食物可不是个好习惯,我先走了,回见。"

 
"好…我,我不浪费,我会好好吃完的。"索洛夫看到他笑,竟然没出息的又红了脸,说话也不利索起来。看着诚没再说话直接转身走了的背影,慢吞吞的回到坐位上。开始大口大口的吃着盘子里的肉,脸上的笑意却是藏都藏不住。

而此时的阿诚心里却是不平静了。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29)
热度(284)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