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不甘示弱 13 (ABO)

上一章点这里、

“呦,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秦升看着门外的明楼,斜倚在门框上,一脸玩味的模样。看着眼前这日思夜想的人,他们该有一个多月没见面了,”最近过得还好吗?”他正了正神色问他。
 
 
而明楼显然是没有要想和他客套的心思,开门见山的说明了来意:”先别客套,帮我诊治一个人,事态紧急,是枪伤。”明楼顿了顿,有片刻迟疑,”还有,他被下药了,我能想到最安全的地方,就是你这里,能帮个忙吗?”明楼尽量斟酌着用词,没有表现的很急迫或是半点慌乱,可心里确实是有些许不安。他下车前阿诚的情况就已经很不妙,身子因着极力隐忍而轻微的打着颤,面色潮红,呼吸粗重,嘴唇却咬得死紧,明楼知道那是因着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后有的反应,是一波一波的欲望所致。估摸着是瓦吉姆的那杯酒有问题,这回是阿诚太冲动了。
 
 
“哦?谁啊?我猜猜。”秦升眼里划过些什么,却转瞬即逝。虽然不满明楼只把他当做一个不用预约就可以就诊的医生,可自己究竟还是在他心目中有一席之地,不是吗?他勾起一个了然的笑容道,”是你那个叫做阿诚的助手?他果然在你心目中地位很重啊,这才多久,就又麻烦到我这里来了,还真是个会闯祸的。”
 
 
“怎么,不愿意治?”明楼看他这幅模样,显然是不甘不愿。手指紧握了一下复又松开,随后便是一副浑不在意的模样道:”既然这样,那不打扰了。”说着转身就走,这里他还是认识几个其他医生的,他平时不习惯求人。
 
 
“诶诶,没说不愿意啊。”秦升皱了皱眉,伸手拉住明楼的胳膊,"我治我治,你别走呀。"
 
 
明楼瞥了他一眼,早这样不就好了,他拂去秦升的手,"那多谢你了。"说着转身出去,准备去扶阿诚进来。却是没注意身后,秦升那意味深长的目光。
 
 
车里,阿诚已经有些神志不清,好在瓦吉姆那杯酒里下的不是诱导剂,只是普通春药罢了,却也是折腾的他够呛。明楼看了看有些手足无措,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乔伊,显然他对着事儿也是没什么经验。乔伊这么个正派人士可是从没想过要用药物来虏获人心的,这瓦吉姆还真是不入流。乔伊看明楼过来了忙慌着开了车门迎上来道:"那…那什么,诚他似乎很难受的样子。"他说着,神色不安,有些内疚,如果不是他去了一趟洗手间,诚也不会这样。
 
 
"这事不怪你,是我疏忽了。"明楼看着他,给了一个安慰的眼神,"你先回去吧,待会儿我带他回家。"说着还拍了拍乔伊的肩膀。
 
 
"好吧,那我先回去了,今天可真是不太平。"乔伊舒了一口气,"诚他会没事的吧?这样要怎么解决?"他面上满是担忧的神色。
 

"放心。"明楼只答了一句,打开了后车门。此时的阿诚浑身绵软的靠在车后座上,嘴里无意吐露出一些意味不明的呢喃声,看着那红的能滴出血的脸颊和半张着的满是雾气双眼,明楼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看着明楼一时不知如何下手的模样,乔伊在一边不经探头看了看阿诚,诶呦,真是活受罪。他有些紧张的问明楼道:"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了。"明楼显然有些僵硬,也有些紧张。不由自主的伸手轻拍了拍阿诚的面颊,想叫醒他,却是毫无反应。他不由得蹙眉,阿诚怎么会露出这副不设防的模样,这小家伙平时总是一副刺猬的模样防备着别人。只见阿诚反握住自己的手伸手腕,滚烫的脸颊就这么贴上自己的手掌,还轻微的蹭着,像只软绵绵的小动物似的。接触间突如其来的酥麻感觉,让明楼惊得收回了手,想着乔伊还在身后,明楼对自己一惊一乍的表现有些尴尬。
 
 
平复了一下心境,明楼伸手拉起阿诚的胳膊,穿过他的身下,牢牢扣住他的腰侧,把他从车厢里拉了出来。"没事了,你早点回去吧,我听说你明天还有会议。"明楼朝乔伊笑了笑,撑着阿诚就往秦升屋子里走去。
 
 
到大门的路程并不长,可总是阿诚不安分的乱动着,一点儿也不配合。两人间过分靠近的距离,似乎有某些东西迫不及待的钻入明楼的鼻腔里。是甜味,淡淡的那种,让人忍不住深深嗅一嗅。然而明楼也如此做了,这让他有些步伐不稳,身体的躁动似乎让他隐隐把持不住。
 
 
该死,自己怎么会对一个Beta产生了欲望,明楼扶着身上的人,心里的疑惑确实更甚。
 
 
进了屋子,明楼把阿诚放在沙发上靠坐着,气息微微有些不稳。虽然语气还是原来的语气,可那神色上的不自然秦升又怎么会看不出来,他开口道:”现在情况不是很好,能尽快把他中的药给解了吗?”
 
 
“你当我是谁呀?行了,我把他扶进诊疗室,你在这里等着就行了。”秦升拽起沙发上的阿诚,把他胳膊往自己肩膀上一甩,只留着明楼一人坐在客厅,平复那些不该有的情绪。觉着手上有些黏腻,明楼伸手看了看沾染了些阿诚血迹的手,忍不住的嗅了一下,那上面似乎有些不寻常的东西。让他不由自主的舔了一下,那血腥的味道里面混合着一种他说不出来的滋味。等明楼发觉自己在干什么的时候,心下一阵窘迫,这乱七八糟的究竟怎么回事。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34)
热度(298)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