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不甘示弱 17 (ABO)

上一章点这里、

感觉到阿诚最近似乎对他的那个女朋友越来越痴迷,但凡是要去上课的日子,他都是早出晚归,回来的时候也是一副心情颇佳的模样。让明楼有些烦躁,他似乎都能闻到阿诚身上沾染的那女人的气味。不痛快,他真是十分的不痛快。

 
阿诚这刚进了大门,明楼就察觉了,看了看表已经八点多了,他记得阿诚今天的课四点就已经结束。握了握拳头从书桌前起身,踱步出了书房。
 

"明先生。"阿诚礼貌的朝他打了声招呼。
 

"嗯。"明楼冷哼一声,"你和我来一下书房。"
 

看他心情不佳的模样,阿诚也没说什么,老老实实的跟着进了书房。
 

"你说你这都做的是什么?"明楼靠坐在书桌前,有些压抑着怒火的声音响起,手撑着桌面,手指一下一下敲击着。桌上放着的是阿诚前几天整理的数据报告,那是关于金融的,阿诚没专业学过那些,有些纰漏也实属正常。明楼实在是不该发这么大的火的。
 

"抱歉,那不是我的专业领域。"阿诚还想解释几句,却是被明楼打断了。
 

"不会,难道不能去学吗?从下周起去纳里曼诺夫东方大学,修我的课。"明楼说的不容置疑,那眼里隐隐的怒火与心里强烈的占有欲,让他变得有些失控,语气自然也不好。
 

"可是…"可是他本身研究的时间就很少了,要再修一门课,而且还是他从未接触过的领域,让他有些为难。不过阿诚最终也没说出口,明楼的眼神实在是太吓人了,就好像如果自己拒绝了就会被他撕碎似的,"好吧,我会去的。"阿诚叹了口气,还是服了软。
 

明楼平复了一下心情,还是觉得郁闷,阿诚这样不卑不亢的态度,让明楼感觉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那我先出去了。"阿诚看他似乎也没什么要交代的了,忙到那么晚他还没吃晚饭呢,现在的他真的很饿。
 

"你等等。"明楼有心还想再和阿诚待一会儿,随便找几个话题谈一谈。伸手一扯,阿诚显然是没有预料到他会拉自己的胳膊,本来就有转身趋势的他,被这股力一扯。竟然直接撞在明楼身上,明楼本来坐得也不很稳,出于惯性,阿诚就这么把明楼压在书桌上。书桌边缘的几本书因着两人的动作,悉数掉落在地。
 

两人一时都是怔愣,尤其是明楼,两人的距离实在是过于接近。阿诚几乎上半身完全没有支撑点的全压在自己身上,这姿势似乎还有些熟悉,强烈的心跳似乎两人都能感受的到。阿诚那双有些吃惊的神色,和那双盈盈的眸子,让明楼心悸,双手不由自主的握住他的双肩,该死的这完全就是诱惑。似是时间凝固一般,两人一时都没做出什么举动,一声声响不小的咕噜声,打破僵局,是阿诚的肚子叫了。
 

阿诚有些不好意思的偏过头,他们这是在做什么呢,有些莫名其妙。面颊也不知是因着什么才变得通红一片,他伸手撑起身子,从明楼身上下来,敛下眸子,看不清表情。脚踝传来隐隐阵痛,他倒吸了一口冷气说着:"抱歉,我刚才扭到脚了。"


 明楼也是尴尬,直起身子,看着不着痕迹退开一步的阿诚,轻咳一声,掩饰了自己的心猿意马。"怎么,饿了?"

 
"嗯,有些,我先出去吃饭。"阿诚没有再看明楼,毕竟还是尴尬。他恨不得马上出门,吃饭。走的有些不稳,没想到脚踝还挺疼的。

 
"吃饭先不着急,脚踝扭了?去那边坐着,我给你看看。"明楼看着阿诚这副赧然的模样,一时不舍得让他离开。取了医药箱过来,让他坐到沙发上去。

 
什么吃饭不着急,自己真的很饿啊。阿诚此时竟觉得明楼有些难缠了,他有些无奈的回答道:”我待会儿自己冰敷一下就好了,不劳烦您了。”

 
明楼的动作僵了僵,面色不悦道:”叫你坐下就坐下,哪有那么多话?非得待会儿肿起来再做处理?明天格斗课别想上了。”说着把他按在沙发上,坐在他边上,伸手握住他的小腿,放到自己膝上,开始卷他的裤腿。

 
阿诚被他这幅强势的模样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明先生今天究竟是怎么了。不过想了想,若不是他伸手一拉,自己也不会扭到脚,也就觉得情有可原了,原来是内疚了。看他握着自己的腿,还要脱自己的袜子,阿诚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收了收脚,架在自己另一条腿上,脱了右脚的袜子,伸手要去拿明楼手上的喷雾,”明先生,还是我自己来吧。”
 

明楼心里不悦,却也没有坚持,把镇痛喷雾交给他,他那纤细圆润的脚踝让他有些爱不释手,发觉自己有些个变态的想法,明楼真恨不得抽自己,这点出息。
 

阿诚也是学过急救护理的,快速的处理了脚踝上的扭伤。


明楼一直就这么看着他,也不知究竟在想些什么。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39)
热度(281)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