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谭赵】招惹 3 (ABO)

上一章 点这里

转眼,心心念念的周末来临了。曲筱绡兴奋的一宿没睡,就和小学时候每次春游前一天一样。年轻就是资本,熬夜丝毫没在她脸上留下痕迹,这要是换了樊大姐呀,那就另说咯。曲筱绡对着镜子做了几个搔首弄姿的模样,呸呸,看着还有些像。她晃了晃脑袋,俏皮的对镜中的自己眨眨眼睛,“赵帅哥,我曲筱绡来咯。”


她就和一只叽叽喳喳的麻雀似的,一大早起来要去吃赵启平这条虫子咯。反正有姚滨在,他的住址自然也不是什么能隐瞒的了的东西。曲筱绡将车开到他们小区楼下,一屁股坐在车引擎盖上,拨通了那个已经背的滚瓜烂熟的号码。“喂,赵医生呀...”


赵启平不知道自己究竟招惹到了一个什么妖怪,几日刻意的冷淡非但没有浇灭她的热情,看这架势有愈演愈烈的感觉,连自己的住址都查到了,让他觉得很头痛,也非常没有安全感。


看着扶着额头不语的赵启平,曲筱绡微微侧目,挑了挑眉毛:“怎么啊,身体还没有好吗?还是不想见到我但是拒绝不了?”看他也没有反驳,曲筱绡扬起微笑,“我就知道!”


知道什么,赵启平懒得搭话,一手托腮,看着窗外。一路都是曲筱绡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他也不好意思冷场,时不时搭一句话,或许是本来说话就风趣,或许是喜欢的心情导致。曲筱绡总是能在他说完的时候,咯咯的笑个没完。这让赵启平有些纳闷了,自己的话真有那么好笑?他不由得摇了摇头,小曲或许是个做朋友的好人选,却不可能是个好的对象,他要什么自己清楚的很,那个身材精壮的Alpha啊,一时间他又陷入了自己的遐思里。


那个山庄,似乎是在一个四面环水的小岛上,赵启平先她一步长腿一跨上了快艇,良好的家教让他主动的扶了曲筱绡一把,这不扶不要紧,一扶就像是被碰瓷儿的赖上似的,这一缠着就不肯松手了。“赵医生,你可不要松手呦,人家要是再摔倒了,骨折了,就好好好好可怜的呦。”曲筱绡说着又眨巴着大眼睛,嘟起嘴。头凑近他的胳膊,嘴角的弧度隐藏在她的撒娇里。


“嗨,小曲,来的够早的呀,我还以为我们已经够快了,没想到还是比不过你。”来人是安迪,惊得曲筱绡一下子从她家赵医生身上下来。安迪微笑着朝赵启平点点头,伸出了右手,自报了家门“安迪。”


“你好,我是赵启平。”两人的手握到了一处去,曲筱绡望望安迪,又瞧瞧自家赵医生,心里有些害怕,连忙伸手将他两人的手扯开,一手一只拉在自己手里,“安迪,你好坏呦,本来人家还想和赵医生单独多呆一会儿呢,你看你一来就带着两个护花使者,我感觉你们仨真是好亮好亮噢!”说着她还佯装着伸手在眼前挡了一挡。


这就是说他们三人是电灯泡了,魏渭忙上前,笑着和他们打着招呼,互相介绍起来,生怕安迪应付不了这样的局面。可没想到,安迪只是点了点曲筱绡的脑袋:“是,我们就是电灯泡,怎么,明明是约了我们来,你要叫的人我也替你叫来了。这叫什么?过河拆桥。”说完她还轻轻笑了笑。气氛非常的融洽。谭宗明微微点了点头,安迪的交际能力倒是提升的飞快。


赵启平此时的目光却是落在了安迪身后,另一个男人身上,是他。此时他只觉得心率有些过快,肾上腺激素正在超出正常范围的释放出来,面部的毛细血管在舒张。所幸的是他学过放松训练,有规律的深呼吸,一点一点放松着身体,一般人也是看不大出来。


在一旁感到赵启平明显有些紧张的曲筱绡暗道不妙,难道是安迪的吸引力太大啦?都把他们赵帅哥给弄得脸红心跳啦?她就鼓起了腮帮子,不满的看着安迪,那眼神真像是生怕过冬的食粮被抢走的某种啮齿类小动物。


安迪只是笑,也不在意,她转头叫了一声老谭,介绍他们认识。“这是我的朋友,谭宗明,恩,一个特别好相处的人。”


谭宗明可不是个好相处的人,一般好相处都说不上,别说特别了。他上前了一步,礼貌的朝朝两人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可确实丝毫没有表现出对赵启平有印象的样子,这让赵启平有些失落,自己对这人压根没半点吸引力似的,就像是曲筱绡对自己而言。难道是自身魅力不够了?他不经意的看了一眼身边的曲筱绡,将那死死攥着自己胳膊的手,轻轻拂下。


“好了啦,也不要站在这里了啦,快点快点,出发!”曲筱绡若无其事的伸了伸手,缓解了一下被赵启平将手拿开的尴尬,一副向前进的架势。


谭宗明坐在自己的对面,双手后撑,小艇行驶时带起的风拂过他的便服,他的面容,他的头发。赵启平只觉得这个人,让他几乎挪不开眼。似乎是注意到他的打量,谭宗明的目光扫过来,四目相接,赵启平只觉被什么击中一般,连瞳孔都微微有些紧缩,却还是直直的看着他。他希望看清楚更多细节的东西,谭宗明微微滚动的喉结,身后手指微微曲着的弧度,甚至是嘴唇上的细小纹路。直到看到那眉间微微蹙起的褶皱,赵启平这才晓得自己失态了,转开了目光。还真是个不喜欢被侵犯私人世界的男人,嘴角慢慢勾起,难度越大对他来说越有挑战,也越有趣。


谭宗明微微侧头,继续看着水边的风景,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心里有些犯嘀咕,自己究竟有什么可看的,让这个人直勾勾的盯着,眼珠子都不会转了。


等到几人上了岛,这才发现,二十二楼其他几个姑娘也恰好坐着另一艘快艇上了岛。“倒还挺快的嘛。”曲筱绡跳下了快艇,打量了她仨一眼,抱着手,“我猜,这么聪明,一定是小关找的路吧。”她笑嘻嘻的模样,让人挑不出一点儿错处。


樊胜美只是翻了翻白眼,“是我一朋友带我们来的,他和这里的主人也是很熟呢。”


“噢?不错嘛,樊大姐,这么快又掐着一个尖儿啦,要不要我帮你参考参考呀?”曲筱绡歪着脑袋,笑的一脸促狭。


“不必。”樊胜美似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回忆,面上的笑容一下挂不住了。“诶!你这个曲筱绡怎么总是狗改不了吃...”邱莹莹心里愤愤不平,刚想上前替樊胜美讨回公道,胳膊就被一旁的关雎尔拉住,只见她微微摇了摇头,制止了她的话。


“吃什么呀,吃什么呀,我曲筱绡不是帅哥可吃不下的,不像某人~”此时的曲筱绡就像一只斗胜了的小公鸡,得意洋洋的。直看的身后另外四人摇头。看到后一步上了岸的那个男人,不由的啧了一声,不是曲连杰是谁?他俩还凑一块儿呢!不过这事儿,她显然不想理会。


“咱们去玩什么呀?”曲筱绡又瞬间变回小绵羊,黏着他的赵医生去了,话却是对着安迪几个说的。


“要不要打高尔夫球?”魏渭提议道,脸上依旧是那副温温吞吞的神色,让曲筱绡看的暗暗皱眉,心里腹诽着,安迪要是能看上他就怪了。“高尔夫啊,我爸爸天天在家里打,我看着就烦了。”


“是不是就是打飞了以后,坐着车找球然后继续打飞呀?我在电视剧里看到过,嘿,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啊。”邱莹莹明显就是要和她对着干咯。曲筱绡瘪瘪嘴,翻了个白眼,“没劲。”心里的OS就是,真没见识。


“不如打网球吧?”一旁的谭宗明看了看安迪,微微一笑,开口道。他是知道的,安迪在美国学过这个,打的技术还不赖。


曲筱绡眼睛一亮,几乎要跳了起来,“好呀好呀好呀,那我要和启平一组。”这不,称呼一改,声音马上变得甜美可爱起来。


“魏兄?”谭宗明转头问魏渭。只见他摆了摆手道:“我可不擅长此道,你和安迪上吧。”


看着樊胜美穿成这样,定然也是不会参加的,关雎尔柔柔弱弱的也不行,邱莹莹还是免了吧,曲筱绡露出一个胜利的表情。好耶,能和赵医生一块儿的就只有自己了,真是一个促进感情的好机会。


赵启平自然也没有什么意见,此时他所有的注意力都被谭宗明给吸引了去,他们说什么便是什么。


几人来的时候穿的就是便服,换了运动服之后,四人便进了场地。安迪每日都坚持锻炼,谭宗明更不用说了,再加上两人多年培养的默契,那气势上就足足高了对面两人一头。反观小曲和小赵呢,就有些慌乱了。片刻功夫,四比七,输了。


“诶呀!不公平!你们两个Alpha打我们两个Omega,力量上就是压制了,根本不用技巧,不行不行,换一个比!”曲筱绡叫叫嚷嚷的,听得安迪和谭宗明就是一顿,两个...Omega?或许是赵启平的身高,气质或许是职业的原因,在服用了抑制剂之后,他的伪装竟然让两人都没有识破。


看着网前神色各异的三人,曲筱绡才惊觉说错了话,她这张嘴呦。她笑的有些讪讪的,"不好意思哟,我好像说错话了,哈哈。"


"没事。"赵启平似乎是不在意,对于被她识破性别这事儿,竟然也没有太大的排斥。更像是被一下子点醒一般的,对啊,自己是个Omega啊,对Alpha有天生吸引的Omega。刚有了些这样的想法,他忙摇了摇头,这太卑鄙了,可不是他想要的。


"那我们换羽毛球!"曲筱绡总觉得羽毛球这玩意儿不需要多大力气,敏捷就够了,看她这个头,除了灵活就没别的优势了。


这回局面倒是扭转了,赵启平似乎很擅长打羽毛球,那球经他一拍都呼呼带风。一个扣杀,漂亮的压在了边线之内,得分。


"喔!!!cool!!"曲筱绡尖叫道,"我也要扣杀!我也要,下一个高球让给我!"


赵启平看了看她的身高,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能接到就不错了,却还是答应了。


学着刚才赵启平的动作,曲筱绡纵身一跃,咻的一声,也是呼呼带风。只见那羽毛球轻飘飘的一个弧度落在了地上,曲筱绡双脚着地,"诶呦喂"一声,跌在地上,又扭脚了。手里却是空空。


谭宗明看着冲安迪飞过来的球拍,想也没想,就用胳膊挡在了她身前,一声闷哼。


赵启平的眼睛瞪得老大,想都没想就朝对面场地大步走过去,他没事吧?不知道疼不疼。留着刚想说"脚扭了要赵医生亲亲才能好"的曲筱绡坐在原地,满脸委屈。



下一章 点这里

评论(95)
热度(654)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